zui

你值得最好💛

【三日鶴】婚宴之後【小段子】

*生存報告,這是參加三日鶴婚宴茶會之後的小小腦補段子

*沒意外的話屆時 7 月的 ICE 會有三日鶴新刊,偷偷透露一下是人類╳ 蛇精的故事,希望能順利關窗 XD

*感謝到現在依然支持我的各位太太們!


PS. 三日鶴婚宴上穿白無垢的鶴丸超美/////

----


「今天真是辛苦鶴了,白無垢很適合你,非常美麗呢。」

送走了最後一批前來參與婚宴的賓客,三日月攬上鶴丸的肩,輕聲道。

 

「謝啦,不過在這樣的大熱天穿如此厚重的衣服可是令人有些吃不消啊,」鶴丸拉了拉身上層層包裹的衣服,「辦個婚禮真是太麻煩了,這種事我可不想再來一遍。」

 

「可是我還想跟鶴丸多結幾次婚啊。」

 

鶴丸其實不排斥婚禮這種可以和許多親朋好友相聚、一同盡情歡樂的美好場面,只是換上這身衣服對於他來說的確有些行動牽制,不過要是換成三日月那傢伙穿上一身白的衣裳的話…

嗯,白無垢和天下五劍的優雅氣質倒是頗有幾分相配,挺合適的。

 

「換你來穿白無垢的話我倒是挺樂意的。」鶴丸露出了十分燦爛的笑容。

 

「為了博得愛妻的歡心,愛妻希望為夫做什麼為夫都願意。」

 

「三日月你錯了,我才是『為夫』。」

 

鶴丸回過神來沒好氣的指正了這個意義其實不太大的稱呼問題,三日月順勢改口改喊旦那,鶴丸這才滿意的點了點頭。

 

「好啦,準備去收拾收拾了,我等著把這身衣服脫下來啦。」

 

鶴丸稍微伸了伸懶腰,其他的親族們已經在開始幫忙收拾環境,三日月拉起鶴丸的手,緩緩的再度步入了會場。

 

就像是拉開拉門那剎那,天地早已替他們見證了這份的情感。

 

「執子之手,白頭偕老。」


评论(1)
热度(26)

© z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