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i

你值得最好💛

【零晃】汪口(♂)變成汪口(♀)該怎麼辦(三)、(四)

*非常不好意思隔了有點久(土下座)

  畫風都有點不太對了,之後有機會再整理整理吧(哭笑)

*一次奉上兩回,之後大概再一兩回就結束了

*真女孩杏子上線

*部分私設有

*放飛自我

 

 

 

 

 

「啊啦呀達、朔間前輩這位就是大神嗎?」

 

鳴上嵐放下手中的內容腳本,十分驚訝的望向來人。

 

作為這次晃牙個人創作採訪企劃的主持人,鳴上嵐早早就作足功課蒐羅了不少相關消息,大神晃牙同時作為昔日同窗及搖滾界的明日之星,鳴上嵐可說是十分期待著這次的採訪,然而好不容易等到了這一天,卻意料之外地收到了大神突然變成女孩子的消息。

 

實在是太令人吃驚了啊。

 

不過作為一線的模特兒及主持人,什麼大風大浪沒經歷過,於是很快的當晃牙及朔間零一同現身後,鳴上嵐的驚訝早已從「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變成「晃牙變成女孩子意外可愛」。

 

作為當事人的晃牙褪去避人耳目的鴨舌帽及口罩,進到工作室後逕自坐到了一旁的沙發,拜科技技能不足所賜,朔間零在訊息裡沒傳達完整的資訊,只好現場再大略說明一遍了。

 

「總而言之,今天的採訪還麻煩鳴上君能多多照應了。」朔間零善意地朝著對方笑了笑。

 

「不要緊的,好歹在夢之咲的時候我和大神也同學一場呢。」效率之高的鳴上嵐早已將相關事宜都安排好了,搖搖手表示一切都在掌握之中,「不過為什麼大神會變成女孩子,這實在件驚人的事情呀。」

 

「呵呵呵,也許只是有人的頑皮惡作劇也說不定?」

 

「希望能盡快恢復原狀,不過大神這麼可愛多保持幾天也沒關係。」

 

鳴上嵐捧著臉神情似乎相當雀躍,某吸血鬼混蛋姑且不算數,被其他人用如此炙熱的視線看著讓晃牙感到渾身不對勁,直要著對方離他遠些。

 

鳴上嵐倒還是自有分寸,面上不為所動的退一步轉頭看向朔間零,「朔間前輩你可要多看緊點大神啊,這麼可愛的女孩子可是會有很多人注意的喔?」

 

「呵呵呵,主人若是不能看好自家的小狗可是個失職的飼主了呢。」朔間零瞇起眼,微微笑著,「不過太多閒雜人等接近小狗吾輩也是會很懊惱的。」

 

「哼!本大爺可不是隨便就能過來搭話的!要是有人敢過來信不信本大爺咬死他!」

 

原本男性的模樣多少都會吸引不少人的目光,不管對方是男是女,大半都在晃牙不善的眼神下退縮了想上前搭訕的念頭,晃牙還在心裡洋洋得意著是自己可是孤傲的狼並不是閒雜人等能夠隨便靠近的,卻殊不知更多時候其他人是畏懼站在他旁邊,明明是帶著溫和微笑、氣場卻異常壓迫逼人的朔間零。

 

試想成了女性外表後這個狀況會更加棘手,比如前幾天被誤認搭訕的不堪回憶。不過這也讓朔間零有了隨時將人綁在身邊的藉口。

 

朔間零對於小狗狗「忠心」的表現獎勵似的親了親。

 

繼晃牙及阿多尼斯回歸後的四人組合也以全新面貌重新出道,大大活躍在藝能界,除了組合活動外,每位成員也各自在不同領域發光發熱,晃牙搖滾樂的創作在搖滾界博得了不錯的讚譽,前陣子更是以個人名義和不少個人及團體合作,獲得了相當大的迴響。

 

剛好不久前就已和一家雜誌社敲好要製作晃牙個人的創作專訪企劃,雖然專訪還沒開始晃牙就猝不及防的變成了女孩子,不過這並不影響企劃進行,畢竟對方仍舊是本人,再加上關起門來進行的採訪倒還能技巧性的迴避不少問題,雜誌社也和他們有熟人算是值得信任,向對方交涉後獲得了一定的保障。

 

況且經歷過了昨天的嘗試,大致可以獲得一個結論,什麼時候能夠再恢復原狀他們無法掌握,與其消極等待,倒不如主動出擊,先做出相對應的處理至少還能避免一些麻煩事。

 

而且既然晃牙會無預警變成女孩,搞不好接下來還有機會輪到其他人呢。

 

朔間零搖搖頭試圖忘掉這個突然閃過的念頭。

 

這會人都到齊了,差不多也要該上工了,朔間零方才那一個偷香雖然動作小,但可再度讓低頭看回資料的晃牙呆愣了會後原地爆炸,晃牙嚷著對方到底會不會看場合親啊,現在在工作,也還有其他人在,兩人一來一往說起嘴來誰也不讓誰,雖然最多時候還是朔間零處於上風,弄得晃牙總是僅能紅著一張臉炸毛,被排除在外的鳴上嵐在一旁說著啊啦感情真好,真羨慕呢後成功的得到了晃牙的強烈駁斥。

 

「還不快點開始工作!」

 

方才還在自己捉弄下又羞又怒的晃牙,一做起正事來態度收斂的很快,一轉頭便十分專注地投入在工作中,連個眼神都沒看向坐在一旁的朔間零,像是在賭氣的行為朔間零有些好笑,嘛、無妨。在外頭就讓一讓臉皮薄的小狗狗,回去可就該好好教育教育一番喏。

 

今天本來就是抽空都留給了晃牙,並沒有其餘的行程安排,任務暫且告一段落的朔間零坐在一旁看著正對著主持人侃侃而談的自家戀人,晃牙並沒有因他設想的生理上變化而受到打擊,談起音樂來眉飛色舞,整個人都活了起來。

 

看來小狗還是很有精神吶。

 

朔間零拿起出門前順手帶出來的商案稿子慢慢研究打發時間。

 

 

免去了攝影環節,採訪進行的腳步快了多,訪談很快也算是告了一段落,做完最後確認,再被鳴上嵐半推半就以留念為由私下拍了幾張照片,總算是結束了今天的行程。終於正式完成任務的晃牙鬆了一口氣,心情大好,簡單打發掉幾個上前過來搭話的工作人員,收拾收拾後就迫不及待地朝著朔間零快步走去,晃牙興奮得直說吸血鬼混蛋你有沒有看見本大爺帥氣的表現啊,剛剛可是說了不少很厲害的事蹟啊。

 

「汪口做得很好。」

 

朔間零看著這個在自己面前搖著尾巴討讚美的小個女孩,忍住沒笑,摸著對方頭給予鼓勵,有沒有聽見對方究竟說了什麼並不是那麼重要,關於晃牙到底做過了什麼事情難道身為戀人的他還會不清楚嗎?不過該給的鼓勵還是要給,朔間零摸了摸對方的頭,順帶在額頭補上一個輕吻。

 

晃牙摸不太懂這老人家最近是不是吃錯藥,怎麼這幾天特愛搞這些小動作,再反抗似乎就顯得自己在意過頭了,晃牙輕哼了一聲算是默認了對方,了解自家小狗脾性的朔間零點到為止,「汪口總算是結束工作了,汪口餓了嗎?吾輩有些餓了。」

 

「待會出去再買點東西吃吧。」晃牙習慣了時不時關切對方這些大小事,「這裡有點乾糧先將就點。進來前問你要不要買東西吃你卻說不必。」

 

晃牙知道自己這會把對方晾在了一旁,語氣緩了不少,朔間零順從的點點頭,沒打算讓對方過於擔心自己,朔間零露出淡淡的微笑以表示目前狀況還可以。

 

「不要緊,先謝謝汪口了。」朔間零看了一眼牆上的時鐘,「不過在回去前還有件事。」

 

晃牙對於朔間零的話語感到納悶,他沒獲得待會還有工作的通知啊,朔間零僅是摸了摸矮他一大截的晃牙的頭,笑說我讓小姑娘帶著一些昔日的夥伴過來和汪口碰面。

 

於是等不及晃牙質問朔間零以釐清對方是否又私自搞了什麼事,沒多久走廊另一端便等來了幾個人現身,犯不著Trickstar的成員開口詢問今日的主角在哪裡,兩個一高一矮的身影就給了他們答案,眼前正對話著的一男一女,不、說是對話還不如某人單方面的抗爭,銀髮女孩仰著頭聲音頗大的正對著黑髮男子說話著,唯一會對朔間零這樣吼來吼去、同時朔間零被吼了還能心平氣和的摸著對方頭微笑著的也只能有那一個人了。

 

「哇啊!你就是阿神嗎!」明星看準了中間正氣鼓鼓的銀髮女孩,二話不說直奔了過去。

 

「明星,就算是認識的人也不能這麼沒禮貌。」北斗連忙拉住明星阻止魯莽的行為,方才杏子告訴他們大神就在附近接受採訪,剛好他們工作也告一段落,就應下了杏子順道過來看看,杏子在路上還神秘兮兮的說,待會見到大神別太吃驚,萬萬沒料到對方居然變成了一個女孩子。

 

幾個人像是在看什麼新奇的事物一樣,晃牙今天一整天下來被弄得很是煩躁,根本沒一個人讓他省心的,「看到本大爺變成女人有必要這麼驚訝嗎,你們也是想變成女人嗎,啊?」

 

「別、別開這種玩笑啊,大神君。」游木真抖了抖,平常一些小事情吼一吼就算了,但是這種事情萬萬開不得玩笑啊。

 

「不過剛聽杏子跟我們說的時候我們確實還嚇了好大一跳呢,以為杏子是在跟我們開玩笑。」真緒安撫著到一旁躲起來的游木,苦笑,「看來是真的啊。」

 

「哼,真是多嘴的傢伙。」晃牙瞥了一眼在一旁偷笑吐舌頭的杏子,不過實在也是不能拿對方如何,說都說了。

 

「大神你這樣的狀態工作沒問題嗎?」

 

「當然,變成這樣也不會影響到本大爺工作的,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完美的達成!」

 

「阿神還是那麼有幹勁真是太好了。」

 

明星雙手插腰,他們本來還在想對方會不會受到太大的刺激而亂了腳步,不過現在看來擔心是多餘的了。明星中氣十足的下了結論,「那麼之後就請多指教囉,阿神。啊、不對,現在要改叫神醬。」

 

「喂!不准亂替本大爺取那種噁心的綽號!」

 

「哈哈,機會難得就讓我喊一下嘛。」

 

幾個人圍在一塊吵吵鬧鬧,讓狹小的工作室頓時熱鬧了起來,工作都已告一段落了,也不必再有太多顧慮了。朔間零移動到一旁讓後輩們多聚一會,正統的女孩子現身可並不能冷落對方。朔間零向一旁正看著熱鬧的杏子道謝。

 

「這幾天真是麻煩你了,小姑娘。」

 

「請別放在心上,有幫到忙真是太好了。」杏子揮揮手表示不介意,從夢之咲畢業之後杏子也投身偶像界擔任相關的製作人,最近正帶著Trickstar,早在事情一開始發生時朔間零便有向他求助,「大神不要緊嗎?」

 

「不要緊的。」

 

「這太超自然了,實在是令人難以理解。」杏子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那之後朔間前輩有什麼打算嗎?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再隔一段時間就有預定的新歌發表會了吧?」

 

杏子點出了朔間零近來最為苦惱的一件事,「吾輩為此已經做了打算,不過還沒跟汪口提起,希望汪口能夠體諒這個決定。」

 

「既然朔間前輩已經有了主意那就好了,我相信朔間前輩。」

 

杏子放心對著朔間零笑了笑。

 

新歌發表會上預定發表UNDEAD的最新單曲,發表會作為團體的重要公開活動之一,四個人都是必要出席的,況且音樂之於晃牙來說幾乎等同於第二生命,幾乎將一切都奉獻給了音樂,即便錯失一兩次機會晃牙尚能接受,然而要是因此而喪失更多參與演出的機會,對方想必會非常失望。

 

為了讓晃牙能夠依然站上舞台,朔間零做了一個賭注。

 

「不過,」杏子突然站起身,引來了朔間零的疑惑。

 

「雖然朔間前輩已經替大神在工作上已經鋪好了路,但是有一件事情還是不完善的!」

 

朔間零歪頭直看著雙眼突然閃著光芒的杏子。

 

杏子對著朔間零眨眨了眼,接著露出了一抹彼此都懂的笑容。

 

「大神要新登場是吧?交給我吧!」

 

 

***

 

 

「喂、本大爺才不要穿這種東西!給本大爺拿走!」

 

「欸,可是這件大神穿起來一定會很好看啊。」

 

一家服飾店內,銀髮女孩奮力閃躲著另一名雙手拿滿衣裳的女孩咄咄逼近,從店門口一路逼到了店內盡頭,女孩拎在手上的各色服裝不減反增,雙眼閃著莫名的光芒讓銀髮女孩危機意識直飆升,危險程度直逼每次被某吸血鬼纏住後糊里糊塗被丟上床的各種不忍明說的回憶。

 

晃牙成了女性後身版跟著縮小了不少,原本的衣服是穿不住了,雖然杏子大方的出借了自有的幾套舊衣服給晃牙,不過貼身衣物總不能也連帶借給對方吧?藉著這個說法杏子有了理由要求必須帶晃牙來進行採買,朔間零以不懂女性相關事物為由全權交付杏子處理,於是晃牙就這樣迷迷糊糊地被昔日的製作人及自家戀人拉來逛著商業區一家又一家的服飾店。

 

「到底要說幾遍本.大.爺.討.厭.可.愛.的.東.西!」

 

晃牙推拒著一件件推到自己面前來的衣服,普通的上衣、襯衫就算了,還丟來了各種裙裝這算什麼!有蕾絲花邊的拒絕!粉嫩色彩的拒絕!一點都不符合本大爺ROCK的帥氣風格!

 

「不穿可愛風格的就算了,」杏子也不甘示弱,「但是這種的你可不能跟我拒絕!」

 

晃牙望向杏子手中幾套黑壓壓的服裝,看上去都是布料極少的,晃牙臉色一黑,這衣服款式多少還看得入眼,但是他什麼時候是這種賣肉的角色設定了,還沒來得及說出拒絕的話,杏子就趁晃牙短短的停頓空檔,眼明手快的將人拖進了更衣室。

 

「好了!比我想像樣中的還要適合啊!」

 

狹小的更衣間傳來各種怒吼及慘叫聲,總算結束一段時間不短的奮鬥,杏子一臉滿足的將人帶了出來,晃牙褪去原本長袖長褲包緊緊的簡單裝扮,整個人煥然一新,黑色小可愛外罩一件短版黑皮衣,配上同色皮質短裙,修長的雙腿穿著黑色長靴,銀飾配件也符合晃牙一貫的ROCK,可愛中帶點性感,又不失帥氣,不說這套是女裝,光是服裝氣質就能讓自詡搖滾至上的晃牙也能點點頭。

 

杏子在一旁樂著晃牙卻只覺得腳下一片涼怪彆扭的,趁著對方可能會氣不過伸手破壞衣服前杏子趕緊將人推到鏡子面前,被迫看向鏡子的晃牙這一看差點沒反應過來,帥氣的本大爺去哪裡了!鏡子裡露胸又露腿的怪異傢伙是誰啊!

 

「快、快,讓朔間前輩看看!」

 

「喂、不需要給那傢伙看吧…」

 

晃牙根本沒有拒絕的機會就被杏子帶到了一旁正等著的朔間零面前,朔間零先是呆愣了一會後,隨即露出了意味不明的笑容。

 

「很好看呢,汪口。」

 

「…」

 

雖然現在是身為女性的外表,不過多少還是會在意戀人是怎麼看待自己的,朔間零直接了當的稱讚讓晃牙立刻鬧了大紅臉,說實話被戀人讚美這件事還是令人頗開心的,不過可以的話,還是希望是因為自己原本的外表而被對方稱讚吧。

 

「我就說吧!吶、朔間學長,就帶這套回去?」

 

「聽起來是個不錯的主意呢。」朔間零點點頭附和著。

 

「喂!別開玩笑啊,你們真的把本大爺當成女人看待啊?」晃牙暴怒,羞怯的臉色一變,沒想到朔間零居然隨隨便便就答應下來,面對晃牙的威脅恐嚇絲毫不畏懼,杏子小小聲地滴咕。

 

「大神你現在就是個女生啊。不然為什麼我們要來這裡買女裝?」

 

「還不是你們把本大爺拉過來的!還有別以為你是女人本大爺就不敢咬你!更何況這種衣服能穿出去嗎!」

 

晃牙氣結,但身子實在是不太敢亂動,只要輕輕一動,就有涼風不停從底下灌上全身,女人的衣服不只有這種的吧,為什麼必須穿成這樣?多羞恥!簡直有損身為狼的自尊。

 

「這套好看是好看,不過還是要汪口原本的模樣來穿會更好。」

 

朔間零帶著似笑非笑的神情上下打量著晃牙,讓晃牙感到一陣惡寒,女性穿女裝在自然不過了,實在是沒什麼意思,要穿女裝就該是男兒身吧,也許會是個新情趣呢。

 

「本大爺變回去之後打死都不會穿!」晃牙在一旁嚴厲聲明著自己的立場,倒是朔間零笑得十分燦爛,「呵呵呵,就帶走這套吧,挺適合汪口的。就當作是送給汪口的禮物。」

 

「本大爺不需要這種東西!喂!你這吸血鬼混蛋有沒有在聽人說話啊!」

 

朔間零使個眼色,杏子樂顛顛的向一旁店員表示就帶走晃牙身上這整套,至始至終都被牽著走的晃牙終於徹底在店內大暴走,也不管身上輕飄飄的裙子了,一個箭步衝上前去就要揪住朔間零的衣領,不過礙於身高的差距,領子揪是揪到了,但並不怎麼有威脅性。

 

「汪口,動作別太大,」衣領被矮了自己一顆頭的戀人奮力揪緊著,朔間零依然從容不迫,「汝現在穿著裙子要多留意,走光了吾輩可是會很困擾的。」

 

對方不明不白地說出這句話,怒氣當頭的晃牙根本沒去思索這句話的涵義,朔間零的眼神有意無意的不斷向下飄,晃牙更加怒意上升,對方這是不把他放在眼裡,然而直到晃牙一個大動作揮出了拳頭後才徹底地意會過來,從下而上直灌上全身的涼風,大神ž真男孩ž晃牙抖了抖。

 

朔間零「好心」的伸手替晃牙整理整理輕飄惹事的黑裙子,雖然微皺著眉頭像是不滿對方拉變形了自己的衣服,但是大大勾起的唇角及幾乎笑彎了的鮮紅色雙眼可是徹徹底底的出賣了自己的心思。

 

「嗚啊啊啊,你這混蛋!等本大爺變回來絕對要殺了你!殺一百遍!」

 

「汪口,汝不去把衣服換下來的話,想要直接穿出去也可以呢。」

 

「可惡!你是準備來看本大爺笑話的是不是!下次就換你給本大爺變女的吧!」

 

「吾輩變成女性的話,可是會很麻煩的喔?」

 

「嗚啊啊啊,這筆帳你給本大爺記著!絕對會討回來的!」

 

最後當然還是敵不過朔間零的怪力制伏及杏子的強勢要求,晃牙終究是被兩個人拖去結了帳,雖然內心的惡趣味想讓小狗直接穿著整套衣服回去,不過基於愛狗心切及避免好不容易買到的衣服被破壞,朔間零還是讓對方離去前把一身衣服換下,晃牙獲得了指令吼著回去走著瞧之後像是解脫了般直衝更衣室。

 

「突然覺得大神如果真的是女孩子多好啊,還有好多衣服沒試到呢。」杏子有些可惜的道,之後還是趁著沒變回來前把人拉來多試幾套衣服吧,不然自己抽空替他做衣服也行。

 

朔間零哪會不懂杏子的小心思,「偶爾玩玩這樣的遊戲還頗有趣的,不過希望這樣頑皮的惡作劇還是盡早結束吧,吾輩可不願意讓汪口被這樣的事情分心了。」

 

「這樣吧,我再多替大神準備一些衣服,朔間前輩覺得如何?」杏子湊近朔間零耳邊偷偷說著,朔間零不由得笑了笑。

 

「那就麻煩妳了,小姑娘。」

 

兩個人在更衣室外一搭一聊等著,一會更衣室裡都沒什麼太大的動靜,杏子不太放心晃牙一個人在更衣室裡跟那些布料奮鬥,最後還是決定過去敲敲門關心一下狀況,不方便跟過去的朔間零再度走到了一旁的休息區坐下,整個採買行程總算是大約告一段落了,一整天活動下來身子多少也感到疲憊了,不過心情卻是莫名的放鬆。

 

雖然近來的行程被晃牙的突發狀況徹底打亂,但卻也因此意外獲得了不少樂趣,吸血鬼平淡沉悶的日子過久了,生活偶爾來點不一樣的驚奇或許並不那麼令人討厭。

 

該說這個突發事件究竟對他們的生活會帶來什麼樣的影響,也許不盡然是個麻煩吧?看來也是有不少的樂趣呢。

 

難得體驗到在一旁被晾著等「女友」採買衣服的新奇經驗,朔間零坐著坐著也開始打起盹來,不過才剛坐下椅子還沒坐暖,一個來電鈴聲暫時打住了小憩,朔間零不疾不徐地從包包裡翻找出手機,朔間零看了一眼螢幕上顯示的號碼。

 

修長的手指滑開通話。

 

『拜託我的事情沒問題了,一切將會如願的。』

 

 

 

Tbc.

 

 

 

 

 

 

 

 

 


评论(2)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ui | Powered by LOFTER